close
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比來突然想買智妙手錶。 我目前利用的手機是 ZF4,未來也都會利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。 所以 Apple Watch 就不斟酌了。 預算 10K,最多到 12K,CP 值越高越好。 首要需求: 1. 續航 2~3 天 (最少)。 因天天都要洗澡,洗澡時拔下來充一充,進展每天半小時的充電時候即可保持使用。 2. 有心率感測 3. 內建 GPS。有時運動不想帶手機,進展如許仍可用。 4. 防水。 5. 充電輕易成功。減脂 之前買過 Kickstarter 上很著名的 zetime,但它利用的無線充電,異常容易失敗, 且效力很差,常常充一整晚才 30%,且輕易碰一下就沒充了。 好充電非常主要,無線充電或接點充電都好,能放上去就充就好。 6. 「主動」睡眠監測。 我今朝有米脫手環,它可以主動監測睡眠的入手下手及結束時間(還蠻準的)。 我其實不想要到睡覺了還要特地打開手錶按入手下手,如許基本不聰明。 7. 內建 ROM。運動必需聽音樂。 8. 希望運動等數據能同步至 Endomondo、Myfitnesspal 等等 APP 整合。 9. 若是有 NFC 可以在未來支援步履付出就更好了 今朝看上幾個: 1. Samsung Galaxy Watch : 可惜是 Tizen OS,不知道支援度高不高 ? 另外就是它的睡眠偵測是像小米手環那樣主動偵測嗎 ? 然後就是我沒有 Samsung 手機,會不會有功能半殘的情況功能。 這隻首要疑問其實就是 OS,不然我看規格似乎很吻合。 且此刻買還有 APP 的一年期會員。 2. 小米運動手錶 2: 售價是 1. 的一半。 看功能其實跟我的米動手環差不多,就是看起來手錶樣。 要不要特意買個手錶形式的米脫手環,我其實有點猶豫。 但以產品來看還是很不錯 3. Ticwatch Pro 備受好評的聰明手錶系列。 跟 Galaxy Watch 比擬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利用 Google Wear OS,相容性跟擴充性應當會 更好。且售價廉價約 3 成。減脂 另一個差別在於防水防塵僅有 IP68,而 1. 是 5 ATM 防水。 還有睡眠偵測仿佛是要主動去打開的,而非自動偵測。 有板友有相幹利用心得嗎 ? 或是有其他的保舉呢 ? 感謝各人! -- 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kdn7thx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